close
因為員工價888優惠活動,加上同事聳擁我陪一起去

於是我就進入了一個深淵打死知道我的人,都覺得鐵定不會做的事

我居然去做水晶指甲

不知道的人,一定跟我一樣,以為只是裝上去就好了  不喜歡就剪掉

厚   如果有那麼簡單  就好辦    『水晶指甲』是一個沒完沒了

從手部保養到做好成品,足足費了五個鐘頭,我還是  請假去的....從下午一點做到下午六點

水晶指甲原來是利用一種原料,加上顏色放在'指甲上去塑型'  等要硬時,用擠壓器雕塑指甲

 

而與本身指甲融為一體   我是不留指甲   多了一節超不自在 

指甲會長長,但已經不是自己可以修剪 

指甲厚度有點是像是塑膠

當要卸甲時又要一筆費用    真不明白  為什麼女生  可以在時間金錢上那麼捨得

 

當我完成後,六點半要弄頭髮   這時候  上廁所後   為了扣牛仔褲扣子  簡直是難到了極點

現在我有點支障......

對於粗魯的我  這樣簡直受罪

 


 

 


 


新髮型   從六點半到11點....今天真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