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出發囉!

用去長灘島的箱子+外加一只手提箱=25多公斤,還是超重,

於是我露出我那可憐又哀怨的眼神,問著那個劃票的男生,可以嗎?

他默默的點點頭,再告訴我說23就超重,

超感激的說,謝謝.....


到達杭州,副總隨即回台灣過年,由副理帶我回去上饒,開了五個多小時,才到達工廠

上饒這裡根本不是鄉下,很像台北縣,大樓擠在一起,

第一天就在1度的氣溫下,騎著125cc的機車,去報稅...

真覺得回台灣後,我應該是考駕照了,第二天要去銀行也是副理載我去,一個下午就沒了

離報稅的時間很緊迫,熬夜檢查傳票帳簿,茜茜是個滿十八歲的小女生,也是1/28才上班,也什麼都不懂

上饒比溫洲熱鬧,還有百貨公司,想不到吧!連我都想不到...哈

希望我可以開心的做下去

每人有一間房間,三餐及日用品都不用買,比較不方便的是,廁所是公用的,

洗澡、上廁所、掠衣服會比較尷尬點兒

房間、公司、會議室...走到哪兒  暖氣開到哪兒

真的覺得跟男生相處  比較容易  大家都會讓來讓去

因為工廠這裡還沒有請到保姆,所以三餐、衣服都得先自己弄,自己洗

就連副理第二天外出,還耽心我沒吃午餐,打電話回來,要買東西給我吃,我跟他說,我有煮水餃,

他回來後,自己根本都還沒吃飯

如果是女生時,一定會覺得你自己要想辦法...但是男生就是耽心...還是跟男生相處容易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