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維持我上班的動力,就是公司有帥哥

也的確是啊!內含了不少舒服的立牌,讓我覺得粉快樂

但是..今天確聽到了   讓我好想大哭的事

 

什麼  你說  他有女朋友、老婆

拜託  有女朋友或者是老婆  非常正常吧   況且我又沒有想幹嘛

 

什麼   年紀比我小

拜託   現在很難有年紀比我大的吧

 

猜不出來了吧!聽到這個消息時,

我都聽到心裂開的聲音,然後一片一片的剝落,掉在地上碎成了屑

在地上與空中來回的彈跳兩三次,才肯安息似的   靜靜的   與地平面貼近

 

他   他    他     居然是    同性戀    哇...........哇......破碎的心

 

從明天開始再不要跟他輕聲細語了啦

東西做錯就不再和顏悅色    哼

給了我一個超級無敵大霹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