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晚上出發到台中 9點多   覺得有高鐵好方便   三個多小時就從基隆      一下就到目的地  


本來覺得到了中部一定沒雨   『晴天娃娃』 已沒有顯靈的效用


雖沒有完全雨停  但是有間歇   至少還可以讓我到處晃


一到達就開始享用宵夜-松板豬


第二天的早餐培根堡    午餐我不記得吃什麼      晚餐吃火鍋


第三天早餐稀飯    午餐就是剩餘食材辦桌


每天幾乎就在準備食物    當吃完了這一餐  


下一餐馬上就換另一組人馬在洗菜了


 


最開心的事  我的腸胃炎好多了  可以喝咖啡 有重生的FU


 


月牙彎在日月潭環湖公路再往下開 


出了隧道  會看到『月潭自行車道』乍看之下會以為少了一個字哦


真的只有   


從日月潭過了水社隧道後即是頭社村,


路的左邊即是明潭隧道,非常的不顯眼


而明潭隧道看起來就好像《神隱少女》穿過隧道的神秘


這裡真的很方便,有提供熱水洗澡從下午5:30~10:00 是店家自已燒材的喲


又有供應水、電,很方便,收費好像是大人一天150元,小朋友一天100元,


如果擔心下雨,要搭在室內,不過,聽說,要一個月前預約


我真的很推薦這裡,又便宜又方便風景又漂亮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三十人


 



炊事帳


 



客廳-打麻將、躲雨、咖啡....



我安身立命之所


 



 



別人家的廁所,超稀奇的....



這裡的帳棚動輒都要十多萬,『Snow Pea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