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聊太high,導致懶豬很晚睡,卻在最接近睡眠的時間裡,又投入最害怕的話題

害我作夢,夢到某人的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有黑道在(黑姑)~~天下父母心裡的一個角色~~在追殺她

我正在納悶時,某人的臉就出現了,頓時我也嚇醒了

人家說,越不想夢見的就會常夢見   屁哩....我很想夢見金城武....怎麼不給我每天出現....(害我口出惡言)

 

對我來說,像 『鬼』一樣,最不想知道的事,原來我要在夢中,才領悟這個道理

一個早上一直回想夢的內容,明白自己有多不想再接收任何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