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精彩的一天

從一早說起,到公司一上線,happy hair的同事就敲我

她說,今天有人看到你

我說,那她說什麼

她:你知道是誰哦

我:知道,她怎麼說

她:她說她有看到你,我就問她,有沒有跟你打招呼,她說,她怕她跟你打招呼,你會不領情

我:你一定跟她說不會,是吧!

      不過,我真的會把她當作陌生人,當作沒看到,還好她沒叫我

她:你猜錯了,我什麼話都沒說

過了一會兒,我就開始想我的行為,真的是小心眼,喜怒哀樂也太明顯...唉!我就是這麼醬...可以做的那麼的理所當然,原諒我!實在沒辦法惺惺作態的打招呼

心裡也犯嘀咕..為什麼有些人總不懂,很明白的告訴她,彼此之間不適合當朋友,而當我們不再是同事時,就什麼都不是了

當我把以上的情景講給我現在的同事聽時,我同事就消遣我,以後在路上,你也會把我當成陌生人.....

*******************************************************************************

之二

有一個朋友在msn問我,今天要去哪裡狂歡啊?

我:吃飯喝酒

她:小心哦,不要失身了

我:希望可以如願,真是不錯的建議,應該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嗯!我一定要記得在放天燈時,好好的寫下祁禱的願望

吃飯時,我跟同學說今年我寫的"一輩子嫁不掉",明年我也有個好願望了...

**********************************************************************

之三

IKEA又有超便宜的奶泡器,由原來的99元特價55元,一口氣買了四支,之前已弄壞了兩支,我想應該不用多久又壽終正寢....

電器的剋星,大陸製品,百質考慮,心裡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但是其他的同事就用很久哦!只有我壞最多支.....so...不是每支都這樣地

在環亞站等車,居然等到了10點10分,在眼前往基隆的國光號,都高掛著"客滿",而公告欄上顯示10:30就沒車了,
於是就姑且改搭"汎航"試試,沒想到在敦化站的公車站牌,並沒有告示,
心裡很急耶!有種回不了家的感覺,往前走..到育達碰碰運氣,希望可以同時有"國光"及"汎航"兩種車種的選擇機會...

說時遲那時快,當我走到育達時,汎航也駛入公車專用道內,而我也很不客氣的、一溜煙的上了車

上車後其實心裡很過意不去,因為我是插隊就直接上了車,車外還有一堆人沒辦法上車

此時此刻深深的反省,任何節慶,都應該趕快回家避"人潮難"

吃飯時,同學提到她從捷運站來時,根本就快擠死人了,讓她想到今年放天燈的"塞人"

而我也有同樣的感覺,那時候只覺得我怎麼回家.....跟我剛剛在台北街頭徘徊的腳步一般

到底應該選擇哪一種車子,才有可能離基隆越來越近

反之,抉擇錯了,離回家路....就遙遙無期,會不會直接找hotel比較快

一點也不誇張,急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