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門就看到我媽跟蕭小光兩人對峙著

一個在大吼大叫   牟看過吱款仔嬰仔,跟你梭..在外面費粉冷,盹一下就感冒,啊...偶不管了啦...

一個光著身子在大哭,手裡握著他的襪子,我要自己脫...我要自己脫...你不要幫我...走開...

老媽氣的半屎!費感冒...泥卡緊仔啦....一把脫去所有的衣服、褲子,馬上把小孩帶到浴室去洗澡

我則是慢條斯理的把我的皮包放回房間,靜靜的打開廁所的門

當然裡面仍然是老的在駡小的,小的不給洗,我說,蕭育光..把拔快回來了,快點給阿嬤洗,快點把頭抬到後面

我媽氣的走出浴室,我安撫完小的,就叫老的..快點...他準備好了..

洗完澡後,老的還是一直駡,小的還是一直哭,還是不乖乖的穿衣服

"吠感冒,尼卡緊穿哦!不然偶要打尼囉!"

"你咬我啊"

"尼以為偶不敢ㄏㄡ,嘎尼豆嘎尼(咬你就咬你)"老的就真的咬小的

簡直就是一場打情駡俏的戲...嬤孫倆真是夠了

*****************************************************

蕭小光一直吵著要吃魯肉飯

"好...偶打電話給尼把拔,叫他買回來,如狗尼沒吃完,偶就揍尼"

"如果我沒吃完,你不用揍我,我把拔就會揍我"

小的要老的不必費力了...我聽完簡直快笑死囉....

***************************************************

蕭小光吵著要喝菜頭湯

媽說她不會煮,蕭小光回他,乾媽都會煮,你都不會煮

我說,那你回五股,就有人煮飯給你吃,住在我們家很可憐,都沒有人會煮飯,住五股比較幸福

他說,那你們都去住五股,我一個人住基隆

***********************************************

小的耍完脾氣後,偷偷的跟媽說,等一下把拔回來,你不要跟把拔講

"消阿灰姑姑,拜託...不要跟把拔講" "你也知道害怕了喲"

他爸回來時,我媽去洗澡,我去洗碗

在廚房聽他們父子對話

"蕭小光,今天有沒有乖"   "沒有"

"你怎麼了,怎麼有鼻音"  "沒有"

"到底怎麼了"  "阿嬤壞壞,沒有去"愛買"買魯肉飯,跑到對面去買"(聲淚俱下)

我在廚房"大笑"

今天晚上我家就上演連環的肥皂劇.....超爆笑

在回家的路上他跟我媽說要吃五顆水餃,當哭過後,我媽問他要吃幾顆?他居然比1....要吃一顆...

換我媽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