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家已快11點了,我弟問我有看到日出嗎~~

我說,沒有..

他說,新聞有講

我說,我以為我上電視了耶,因為有人訪問我...

今年的跨年  賽事一堆

從12月31日晚上要出發前的第一件開始~~上錯車,


我們一看到玉里專車,六個人就很興奮的跨上火車,還在抱怨沒有照到相~~曙光列車耶,
同學們已找到座位坐下後,好像坐到別人的位子,而我的位子卻被人家坐著,
在跟同學對話的人說著的是英文,他拿著車票在我面前晃,我看了車票上是2點多的時間,
我告訴他現在是11點的火車,他呼叫他的同伴,他同伴指著火車票告訴我,他們是搭10點的,
我心裡一驚,馬上問坐在『我自認為是我們座位上的人』,
你們的車票呢?他們一拿車票給我看也是10點多...我大喊一聲說,我們坐錯車了...

丟臉的落荒而逃,狼狽不堪的下了車,真是超級無敵大丟臉...唉~~在99年的最後一刻,真是為『我的糗事故事集』再添一筆

終於搭上了火車,準備睡覺時,怎麼一直覺得有聲音在旁邊吱吱喳喳....
回頭一看原來是一男一女,站在我後座同學的位置旁,

我頻頻回瞪他們  根本起不了作用,緊接著女的開始講電話,開心的笑聲此起彼落,
而我們的恨卻是波濤洶湧..但怎麼的~~她   一點『兒』   也感受不到,我們的憤怒

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我問女生,你到哪裡下車,她回答,台東.....我聽到後簡直像洩了氣的皮球
她比我還要遠,我本來還在想,我最多還需要忍多少站...沒想到是沒夜沒日的折磨...
不知又到了哪一站,她很幸運的碰到朋友,從兩個人變成了四個人的交談吶..

我沒有叫她不要講話,我可以理解站票人的辛苦,也可憐你們要站到台東...
but..B  U  T.......................我們想睡覺...我們還要去跨年耶.我們還要迎接曎光哩..

也許一切老天都安排好了,sign知道吧!  丟洗賽....
到達三仙台,我們一群人在喝咖啡取暖時
我同學說,新聞說太陽會在九點三十多分出來,我沒聽他說正確的時間
他又說(同一個人哦!),但是現在都已經九點三十XX分了

我們說是六點還是九點啊....

就在收拾好垃圾,準備離開時,另外一個同學說,我們不是要去看"夕陽"嗎...
天啊!我們一群人轟她們說,睡的最飽的人是你們兩個耶...一個九點看曙光,一個看夕陽...唉..

難怪看不到100年的太陽...

最扯的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的相機居然比實際日期晚了一天
而我們的相片是12/30及12/31

他們就說難怪我們看不到日出嘛!你明天再來跨年好了....唉..99年真不是我的年啊..................

知道了嗎 SIGN 丟洗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