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擔心姪子發燒,媽媽病痛的關係,一整夜都睡不好

一大早就爬起來洗衣服、晒棉被,看到大太陽超開心的

把寶媽咪跟棉被及枕頭拿上去七樓後,真開心一整片空壙

沒想到等我洗完衣服後,只剩一條線的晒衣容量

我很有禮貌的問,可以晒嗎?(怕她還要放被單或是什麼的)

阿桑,可以啊..你哪一樓的

我說,四樓

過了一會兒,我也回問她,那你那一樓的

她說,我是另外一梯的

我說,我知道,你跟我住不同棟...

她說,你們那一梯通常都只有邱小姐及四樓的素華才會上來

我說,我都會拿棉被上來

嗆完後,,她老人家就下樓了

怎料,又另一個老人家上來了

看我往我家的那一棟樓走,對我說,這是我們這一梯一位老背杯弄的線

我說,邱小姐不是都拿上來晒嗎(我很故意哦!故意用前一位阿桑的話來啫她)

她啞口無言

拜託,七樓的頂樓之連在一起的,最好是可以分割來看,那幹嘛你們的線要串連到我們的這棟樓來

我就回她,真是莫名其妙,這是公共區域...

我的媽啊!連晒個衣服都要吵架,你不會早一點起床啊,自己搶不到區域,就撒野....

我想我也完了,活在黃臉婆的生活裡,為了暖暖的太陽味,也要跟人家爭晒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