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封,不是要打擾你,是要削你,听許董說,我們吵架了?我們以後都不見了?你瞎扯淡,告你誣,破坏名義,誰跟你吵了,還讓許董担心!想作和事佬,居中調和呢!扁你哦,什麼時候候約一下,当香港地陪帶我去香港溜溜
第二封,我這邊可以作船到九龍中港城,上午的船約十點半可到達,但你那邊是否有交通工具到九龍或香港,我就不清礎了
第三封,聽同事說,九龍到香港只要搭地鐵就可以,因為我只搭過由九龍到機場這段,呵呵

昨天收到三封簡訊,很想回你~~1.這樣是打擾了,2.既然你同事知道,請他當地陪
說好的不主動聯絡,怎麼才沒過多久

同學說我是真的想結束?
天啊~~居然懐疑我的人格,原來我現在也歸於『卑鄙』的那一類了哦~~
害我一整晚都在反省,是我做的太欲擒故縱嗎?
而讓你覺得我像在演戲

你說不知還要聽我講几年這個人
真的很機車,原來我的坦白,只是你在看戲而以

拜託,滾出我的浮板區~~我可以自己擦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