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5是我首次主動要求並那樣急迫的想知道答案-算命
開門見山的說我要算姻緣
晴天霹靂的答案 是看不到姻緣,小三的命
原來我的心己走到這個方向,善財童子要我做不破壞人家家庭,與他老婆做好朋友
不然就是忍受寂寞、享受孤獨
天生反骨的我,當被允許心裡的拉扯,正視並決心好好處理這個糾結
再加上跟別人分享這種事絕對不可能,我是那樣的自私、占有欲強,免談

很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感情難過了些天
看了以前的文章,頓時想通
也許老天是讓你來救贖我的,把心淨空了,也終結了一些雜念
我怎麼忘了你的好意,以及兩人相處時的幫助呢
心裡也許沒有人會失落,
但心裡有人時,那人是別人的,會苦的~

釋然的感覺真好,當沒有了誰是誰的代替品時,心裡是踏實的
坐在starbucks,老位置,對面沒有人
心裡也不會覺得難過,老天在試煉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就算你有雙妻命,也不干我的事
至少我不覺得我要去侍奉皇帝
光想像甄環傳,就讓我討厌,又何必把自己安插在裡面的角色

我相信人一生就喜歡一個人很難的。但至少我要忠於自己
昨天騎著小金到常平,兩組人員問著稱讚著,默默的想著如果再有一組人來問,就跟你聯絡
也許老天也覺得不可以,更讓我在回程時沒電了,踩了12.9公里,買了4瓶水+筍絲,一組被套,2條吐司
自己也覺得真是了不起

真的可以活的很好,誠如以前的他說,我喜歡看書,看書真的能讓自己變的好快樂,好自在及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