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12 am:4:37的淩晨收到簡訊~~說著你失眠

2013.4.12 pm:18 說著我簡訊都不回,直接到我家來找我

朋友說因為我心不堅定,才會受你搖擺,

對~~是我沒有鐵了心,我進而在想,我可以妥協什麼

昨天當一出現這樣的談判畫面,我都吃驚了

難到我真的淪為小三,去要一個討價還價的相處模式

你少我根本沒有損失,像朋友說的,我根本不是小三,我是小四,小五~~

我是鑽石,就是要全心全意的,不是拿我去跟別人比

沒有名份沒有吃醋的權利,之於你,我從來不想跟你有什麼。。。

所以沒有所謂的名不名份的爭奪

怎麼我有不屑的感覺及鄙視的心態

我就是我,我才不要附數在任何人的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