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們都有抽籤配對玩抱抱加油的儀式,在12/24副理超用心的
買了三款不同顏色的巧克力包裝代替配對~~我們的聖誕老婆婆耶

每次都想跟你分享~~我的快樂~~你卻覺得我見死不救
上次等了你一個小時,才能吃晚飯,這次要約時,下了最後通碟
遲到一分鐘,試試看!絕交.....
我夠仁慈了耶!還給了你59秒的空間

 

聽著你說著最近發生的事,現在的你已經慢慢在驗收你的辛苦

真是值得辛慰...至少不是一場空

你還年輕,這三個月的試鍊,一定讓你滿足了不少

我沒有要倚老賣老,想說的事~~還是覺得    你很棒

由衷的喲.....keep going....

 

今天看『大學生了沒』,陶子說好像人到了一個年紀,以前的許多事都忘了..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沒想到世界上居然還有別人跟我一樣

沒有記憶的感覺真的很好,一切都是新的

我喜歡你不在意的放肆,這樣才不會像我一樣最後生病了

而我現在也超『不放在心上』,星期六、日做懶豬~~雖然早就很懶了

放假天都睡到十二點多才起床,越來越恢復以前的懶樣

呵..呵  很喜歡這樣無所事是的放縱生活 賴在床上的頹廢

無意識的聽音樂、唱歌、轉著搖控器看著電視,聽著蕭小光的童言童語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耶!心情是輕鬆的

 

也許真的像你所說的,我現在是快樂的

早就不想淌你的渾水了,又好像置之事外的在一旁納涼

看你的朝氣及氣勢,真的看到以前的自己

所以相信你可以的  而且做的比我好呢..這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