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我的心情超悶的   整天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

想沉墊一下並思考出後緒

蕭小光星期六晚上回來後  就跑進我房間  在一旁畫畫  自言自語

晚上不知又是哪根筋不對  又被他爸罰站

還好  我房間的冷氣夠大聲   完全聽不見他那麼大哭的聲音

到了淩晨  又爬起來  吵要看海棉寶寶

 

今天早上  聽到他說  姑姑起來吃早餐

我應..好....他就衝去跟他爸說    好   我在房間就覺得很好笑

中午吃便當時  他老大很愛找碴  就說他也要吃飯

我說  去拿碗  裝給你吃

他居然回答說   這樣子就可以了

厚....我幹嘛要吃你的口水啊...

姑姑  飯..蛋   菜   還要....

我就得聽他的指揮  一口一口準備   吹涼後送進他的嘴巴裡

 

下午他爸要送他去乾媽家  他說  我不要去乾媽家

我說  為什麼

他說  乾媽  不喜歡我

我說  為什麼  乾媽  不喜歡你

他說  .......

我說  是不是你不乖  乾媽會打你

他說  對

我說  你不乖  姑姑也會打你   那你不要住這邊好了

他就沒說話

 

要離開前,要他先上廁所

他還一直嚷嚷著說  他不要去乾媽家

我說  你住這邊  也不睡

他說  我會睡覺  不要去乾媽家

 

唉...可憐的蕭小光   小朋友就是要這樣長大的

我說  下星期六就回來了啊   這個餅乾讓你帶到那邊去吃

他頓時就忘了  剛剛的話了  我 馬上跟他說  bye

但總是心疼的

 

現在他把為什麼  放在嘴邊

我也會一直問他  為什麼

他說   沒有為什麼啊   就是這樣

出門前   我說  要小心哦  不要再撞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