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覺得自己快瘋了,一整個窒息到極點,又有那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不是在乎錢的問題,應該是我長久以來    一直想要學習的東西    瞬間瓦解
而擔心又牽絆著未來的方向
自認為將生涯規劃   安排的那麼妥當及順利時,

卻在一夕之間被狠狠裹醒,而這一巴掌真的不輕
轉換到對岸的職場,運籌帷幄了很久,拋棄所有我懂的、我拿手的,準備重新來過
而現在卻讓我裹足不前,到底是要堅持,還是試過就好
看著104上的公司,到底該不該相信,

表弟叫我問姨丈
唉喲 公司那麼多家 又怎麼能讓他背書

找個在台灣有公司的   但是人家不給我機會..
不是沒試過  總是石沉大海


很多人問我 幹嘛不待在台灣
其實就像練武功一樣
如果招式都瞭了 內力深厚到了一個階段
總是想再往不同的層面去吧!

不是說我有多厲害 而是那些思維及做法 是我可以掌控的
也許就是愛自虐 讓自己不能學習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其實 如果我放棄了往大陸的方向後 那就得找長久一直到死的工作囉
因為我應該己別無他志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