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激進的表達方式,只會讓我退避三舍

喜歡你在乎我  想聽我跟你說說話

喜歡你關心我  老是問我感冒好了沒

 

但你突然從『我喜歡你』到『我愛你』

讓我們開起有了爭執

我問你  那你愛我什麼

你說  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描述的,我們都不是小孩子,為什麼既然兩個人都有感覺,你在怕什麼?

我說  對不起,讓你不好受,我沒辦法接受,有人可以這麼輕易的把愛說出口

你說  我很累,明天還要上班,不想再為這個問題爭辯

 

我想  也許你沒有看到你小指上有什麼  似乎只是我們一時的盲目吧

我說  你已經出局了 

你說  會把紅線畫上去  只為配合我的小指

你說  忙到忘了呼吸     這是我們的開端

你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這是我們的句點

 

也許你真的"愛"了  而我真的"怯"了

我不相信  怎麼可以輕易的就"愛"了

那你也可以輕易的就"不愛"了

 

你說  你心裡還沒放下

我說  我沒有,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怕...你懂不懂

你說  那是你心裡的感受,為什麼不能說

我想  你永遠都不懂  愛情是兩個人的  需要有過程  需要有經歷

現在一切的心動  都只是暫時的

說"愛" 太沉重  我想  我負擔不起  也許  你不是那個"對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