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想承認我的感覺,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但當我人不舒服時,你從香港打電話給我..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你說你希望現在就在我身邊..天啊..這不是偶像劇吧..

 

連Henry打電話給我,叫我猜他是誰,我都叫你的名字

你了解我...彷彿我們早認識了.

我覺得應該是我太笨了,應該要習慣男生哄女生的手段

我不應該有被感動

我不應該想的都是你說的話..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我想你一定是騙子..

 

而我神經的一遍一遍看著我們的對話

我一定是被寂寞沖昏了頭

你是我一天中最想講話的那個人..

我要你不要再從大老遠打電話給我..

是因為怕你擔心.才給你電話..

你卻回答我.以後打電話給我的理由.就是擔心..

哦..真的是偶像劇的對白耶..

 

這不是真的..加油..一定要醒醒..這是男生的花言巧語..

算命的沒說過吧.另外一伴是在國外吧..大家只是好玩而以...一定要hold住..

乖..乖..快要回台灣了..一切都是幻覺...

 

==================================

你問我  你是我的誰.

我說     那你希望你是我的誰

於是我們都沉默

我心上缺了一塊,似乎又被你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