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的朋友、同學異口同聲的強力推薦.. "命中注定我愛你"

熬夜通宵的看到二十集了,想必你一定知道..我又哭的要死了...唉喲..我很容易感動嘛......

我想來交觀後心得.......

觀點一:

對劇中所謂的『便利貼女孩』覺得很欽佩, 其實在現在的職場上,根本就沒有如此任勞任怨的女生,

在處理各項雜務後,也會在背後三姑六婆的搞一些小團體,或數落某某的不是...

我倒很想看看有哪個人在職場上是很開心像戲中的服務精神......付出不問收獲的..

打不還手、駡不還口.........永遠只會說對不起......

如果職場真的有樣的人,我也會心疼她的...更何況是男生了呢.........

觀點二;

整部戲大家都很無辜,陳欣怡、紀存希、石安娜.....

但總應該選對的方向走吧!我想到了自己,如果我也像石安娜一樣,一直扒著自以為的救生圏不放...

猜忌、懷疑是日後相處的主菜...而分手是帳單...卻在...更多年後..才要結帳..或許我會更恨自己是白痴....

在陳欣怡的身上,我看到了..明明知道兩個人不可能的,卻還是發現自己喜歡上了,

朋友一直很擔心我會受傷,說沒有感覺是騙人的...但是相信我..,

因為壓抑.所以冷血..因為冷血,所以被動

因為被動,所以不回應,我也只能以不回應,來回應他的一切....

矇起我的眼睛帶我去看夜景

拉起我的手腕(隔著衣服),跑過一大片草原....巧不巧的相處的時間也有三個多月.....

他一直留下Viedo、Photo...說是回憶....

早就預設好我們的劇情,又怎會有期待呢!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我,只要當故事聽聽就好了...

真的..我也享受當女主角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他..嚐試很不同的感覺.......

觀點三:第一次偶然、第二次必然、第三次命中注定....什麼鬼啊....

『趁早』的歌詞...所謂男人的軟弱....以前不懂....

在這裡終於體認到懦弱男人可怕..

      最佳狀態

兩                 兩

邊                 邊

不                 不

得                 是

罪                 人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快樂比難過來的多,

以為愛的人跟自己一樣,還快樂著.....沒想到卻是獨樂樂..

曾經有朋友說過..愛過一個男人就會懂的天下的男人....

嗯...現在我也明白這個道理...

常常在某某的身上看到某某的影子......

原來男人真的都一樣...

以為擁有最好的,只是一個天真的想法而以.......

 

有沒有很無聊,看一部戲有那麼多的感受,這就是我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無關個人問題,而是總愛把自己溶在劇情裡....

聽歌也會有感覺...

這首歌很好聽... 

我很愛.....唱什麼歌哄他開心...........總愛唱..Kitty Where r u?????????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自始至終應該都不俱備資格吧......


   

半情歌(元若藍)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快不快樂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另一半的歌

snmm4ob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