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不好,影響到我昨天的睡眠品質,在夢裡也不知做了什麼夢,但是卻被自己的笑聲給驚醒,難到現實生活中,是代表在流淚!

人家不是說夢與現實相反的嗎?也許我的心在淌血吧....

也許是"好朋友"快來了吧!一整個超煩燥,火氣大.....

副總給了我們一天的假期,同事跟我說,她可以帶我出去走走....

副理說他可以載我出去,

怎麼我又有一種以前的感覺,吵架時就是不想要理誰...只想悶悶的

我很喜歡這裡,但如果又讓我有這種感覺,會讓我心情不好

所以要開心,要想那是不可能的,要想是自己發瘋....

而且不要招惹不必要的麻煩...誰知道誰在玩誰,誰是不是真的....

所以沒有的事就不要庸人自擾..乖...都那麼老了,還以為會有奇蹟哦?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