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開始,我的脾氣再也壓抑不住,首先掃到颱風尾的是副董

我很懊惱怎麼那麼沈不住氣,在那個當下,就回說『現在就要做對的事,為什麼還要一直看舊的事??????????』

接下來的隔天,每次在對話時,我都得深呼吸....很怕直接拍個桌子,『老娘不幹了!』

副董也看出來我的不爽,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我的不開心吧!

誰叫我是那麼直的人..該死的臭脾氣

而今天跟副理也為一些事情,我從早上背上就插了一把長長的刀,

我跟副理說,你那一刀刺的很深...而我也很生氣,不想跟他講話

上午去開出口研討會,下午去國稅講習,反正也不用跟他碰到面

吃飯時,我仍然是悶著氣,晚上下樓進辦公室,

我們又討論起早上的事,

也許經過一天的沈澱,他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生氣

也許是經過高人指導,而他有所了解吧!

而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收拾包伏回家了....

我真的覺得我又在犯賤,又把自己搞的累的要命

真的那麼愛嘗試新的生活,新的體驗嗎?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I'll be tough, I'll b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