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電台最近一直在強打  『阿牛-純文藝戀愛』

這是一首馬來西亞 《純文藝的戀愛》由陳紹安詞曲創作、吳旺慶主唱,
收錄在1988年由“激盪工作坊”發佈的專輯《流行與不流行之間》。

而關德輝曾在1999年推出的《我和我的長頭髮》專輯中,以前從來都沒注意過,

而這次  阿牛的電影加配樂,
單純的年代、簡單的故事~~才會如此的扣人心弦

歌詞中提到,"幾十年來抹也抹不去"
幾十年...也許真的有些事是用10來做衡量單位,但從談戀愛到死去
有多少個10可以計算,這種感覺太沉重

話又說回來,如此的刻骨銘心,也只有在那純真年代了
puppy love一心只有愛一個人,管它天會不會塌下來
放一個人在心上的單純  純粹的  執著的


作詞:陳紹安 作曲:陳紹安 編曲:饒善強
你是洶湧的海浪 我是疲憊的沙灘
暖暖的斜陽 吊在我們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戀愛的繩索
那麼癡迷 那麼綺麗 
你輕輕柔柔的細述著檳城下的雨
淋濕你的長髮  幾十年來抹也抹不去 啊 
我會慢慢的想起 幾十年都不會忘記



輕輕的為你唱首歌 幾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後  緊緊握著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寫首詩  要你知道我的事 
當你孤孤單單的時候我要繼續為你唱出這首歌

 

********************************************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緣故,睡的總是不安穩
明明活在現在,卻是念念不忘過去
為什麼總學不會當下的意義呢
夢見不想夢的人事物 是否才是趨之若騖

我是不是壓抑了太多的想法
才會讓自己在沉靜時不得安寧
悶在心裡的感受 夜晚透過夢 讓自己再齟齬一番
也許才能更確定是不是又挰強 是不是又言不及義的...忽略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