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韋禮安

Turn off the radio
Turn off the lights you know
聽見了誰的痛 在空氣中
不斷跳動 又那麼沈重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聽見了誰的傷 在窗戶旁
安靜的想 是什麼力量

你  

有沒有  愛過我
有沒有  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後悔   還是   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許沒有承諾   比較輕鬆
也不會有   沈重的枷鎖

Turn off your favorite song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也許時間一久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有沒有  愛過我
有沒有  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Turn off my radio

 

**************************************

如果我們有緣 就會在一起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 表示我們沒有緣份
如果我們沒有緣份 那我們沒有在一起
就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也許我一直都那麼被動 等著
如果我沒有一直等著 是不是就可以了無牽掛
如果我沒有了牽掛 是不是就可以不要那麼被動著 等著

我們之於彼此 是不是已經慢慢地 漸漸地 無所謂了
I wanna know what love is
I want you to show me
I wanna feel what love is
I want you to show me
很想讓你知道 把你藏在我心裡 變成秘密
*************************************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總是在101的煙火下開始了新的一年,也在煙火下才驚覺匆匆一瞥365日
從來沒有去過朝聖地與人倒數過
總是在高山上、異地處享受新的一年

也許從來沒有開始 也沒有所謂的結束
對於煙火是這般 對你我的相處也是這般
以為我是你心中不可言語的份量
殊不知在時間的過往中,已成驚鴻一瞥

現在感情仍是我重要的部份,與自我快樂同等
也許若有似無的交流讓你我都乏味
不要再關心 也許就能快快忘記
不要再聯絡 也許就能慢慢褪色
記憶就是這樣吧 它經不起考驗
會有新故事取而代之

不要再傳遞任何訊息
畢竟 那 都與你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