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的終身大事成了我們部門的大事
同事說要幫我跟巷口炒飯的兒子說媒-『象兒子』是她們對他稱呼
她們問我擇偶條件
我說,談得來 就好了 
從此『隨隨便便』就成了我的人生態度

我說凡事又沒有什麼好計較..『隨隨便便』就好了
於是她們就說到處都有 ..『隨隨便便』
我說,錯了喲...『隨隨便便』 可是潮男哩...因此瀟灑哥就出現了

連協理也加入勸我,不要磋跎了青春
厚   青春...早就不在了吧...哪還有青春可言 
現在只有人皮罷了

『隨隨便便』找個人
『隨隨便便』的嫁了
『隨隨便便』生孩子
以上是我同事對我下的結論
而我的回答  對啊

結果惹得她們  隨~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