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報告~~我媽都知道了~~不要再罵了喲!我不孝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些天不確定的感覺一直盤旋著,雖然對岸那的司機在上個星期五,老闆娘已先聯絡

8/7可是颱風天耶!她從香港回來,我們好不容易又可以見上一面,我本來已經寫mail取消

但還是再打電話確認一下,她卻說,風雨好像不大,老大都這麼說了,能不出去嗎....

決定13日報到,我想要再延到22日的想法,頓時泡湯了

我想去明池玩....我想等朋友回來....唉...還是好好的上工吧!別再偷懶了...

 

每天都開始想像著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每個人都說大陸人會欺負人哦!你自己要小心點...

水質不好  記得帶腸胃藥

台幹、陸胞不好相處,到底為什麼要去那兒啊!

唉喲!大家的話,成了我晚上的夢

也搞得我好害怕耶!

真不知道,會不會像機車的同學說的,我待不了一個月就回來了...

我想,也許吧!我那麼愛乾淨,那床、棉被、枕頭,到底舒不舒服啊...

水   應該沒問題吧    吃的     應該不會太油吧

人   應該好相處吧    上網     應該沒有問題吧

現在連我都開始有點畏縮

大家不要再來嚇我了喲

我真的帶上我之前沒吃完的安眠藥    希望用不到才好

希望老天   再次照顧我   一切順利

希望我可以從英國活過來    到大陸也沒問題

千萬不要說中文的人欺負說中文的人啊

我不會說英文都沒有被欺負   不要我會說中文反而被虐待

老天啊! 求求你哦!

我不想每天都做惡夢   千萬不要他們說話都應驗在我未來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