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是由『慾望城市』的顧問葛瑞哥與編劇麗茲,
不想再看見女人被男人耍得暈頭轉向,因此勇敢跳出來


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對『慾望城市』沒有什麼好感,一直很不贊成  
不分男女 把性愛這種事掛在嘴邊,辜且不論是浮誇又或者是事實 那又醬 so what
更不喜歡聽到有些人,把男女關係當作是戰利品,
那只會讓我覺得    這個人對自己沒自信,自卑極至的最高表現而以

不明白為什麼『慾望城市』會那麼紅,
是不是社會上缺乏信心的人很多,總希望自己多少能像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自以為男人都是手中的玩物,
又或者想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為什麼不先照照鏡子...也許魔鏡也退避三舍
我沒有說我自己多清高,而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幾兩重~~很重....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我不喜歡女孩子跟女主角一樣,那麼主動,雖然說時代不同,但我還是相信
他如果夠愛你,那一種非要不可的衝動,是抵檔不住人的欲望的,不然就只是遺憾而以
如果他連這麼點勇氣都沒有,你又何必可惜,也許他根本不懂什麼叫"愛",該慶幸....


樂見結局是好的!男生終於鼓起勇氣去敲門...喜歡後半段的對話,女生說當她主動時,男生不屑一顧,
後來才覺得喜歡上她,此時根本不會想到要顧及面子,即使當初是自己拒絕了她


而當音樂響起,居然是我曾經很喜歡的歌,Keane-Somewhere only we know
那一年,他們才剛到台灣來發行第一張專輯,我還幫同事翻譯他們的歌,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哦!
基因合唱團-他們的歌都很好聽,但都很灰~~我記得當時我也是這樣跟我同事說的...


Keane-Somewhere Only We Know


I walked across an empty land, 
經過這裡到處空蕩蕩的

I knew the pathway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
那條小路該怎麼走   我都還清楚的記得

I felt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Sat by the river and it made me complete.
這樣在河邊坐著    
努力感覺腳下的一切
試著為自己   拼湊一幅完整的回憶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那種單純的念頭不會再有了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伴隨成長而來的是找個可以依賴
對象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什麼時候可以再重溫那份簡單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我想我累了  得找個地方  讓一切好好從頭來過 
I came across a fallen tree, 
這不是那折翼的大樹嗎

I felt the branches of it looking at me
受傷的樹枝傷痛如此醒目

Is this the place we used to love? 
這不是我們曾經那麼心愛的地方嗎

Is this the place t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這不是我們曾經熱烈夢想的地方嗎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也許等到哪一天我們可以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回秘密基地 一起聊聊好嗎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我想有很多事情終究都會過去的

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回去那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 好嗎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在youtube找到這個影片,很好笑哦!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0xbYiyYok&hl=zh_TW&fs=1&color1=0xcc2550&color2=0xe87a9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0xbYiyY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