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下定決心  好好的維持朋友關係

怎料一講話  你就覺得我不開心 

我說  沒有  你說  你回答總是簡短的 嗯  哦  就帶過

根本聊不下去  你要去休息了

氣死我了  又再一次  自顧自的離線

我在離線訊息內  抱怨一堆我的不滿  反正就是故意要結束我們的盲目

而我同樣的也接收到你的離線訊息  表達你的生氣

 

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   你要聽我親口說

我說   我都寫的很清礎了,你去找別人好了

你說話的口氣越來越激動  越來越生氣  你要我冷靜的想一想

這段時間  你所作的一切  為什麼你願意總是拖著疲憊  陪我聊天 

你說  你有沒有想過  一個人上班整天  十一、二點幹嘛不睡覺,而我的時間是下午,總是精神飽滿  而每次都要爭吵  你只好離線  讓我們冷靜

你說  你希望我們可以都很開心,但每次總得因我沒有安全感而爭執著

你說  你到底要怎麼做  我才會相信你  是不是工作辭了  陪在我身邊  我才安心

 

其實我被駡的啞口無言

因為曾經我相信的人  都可以讓我不再相信他

更何況不曾相信的人  要我怎麼去相信你

我一直回想你的話  你一早打開電腦時的錯愕

叫你整天都無法上班

到底誰把誰當遊戲

Stop fooling with my affection

你覺得你有被冤枉、栽贓

你說  我從沒想過你的感受  

嗯..是的  我好像真的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我覺得你說的  好有道理

而讓我更體認到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留言給你  我會想一想

與其重蹈覆徹  不如現在收尾

也許  我們在錯的時間  認識了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