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有點悶悶的,很久沒去上課,每天都強迫自己一定要爬起來

即使鬧鐘設定七點,總是被吵醒,按掉後再繼續睡,卻不願取消設定   就算了,這樣做似乎比較對的起老師哦.........

真的覺得有點自虐狂

 

做了一個你說一切都是騙我的夢,醒來後居然是失望惆悵,在夢中我是那麼的高興,驚醒後體內流動著不知名的忿怒

你說逃避解決不了  出去走走吧

當我今天走在hampstand  居然全是  Daniel帶著我   走在這個公園的回憶

 

昨天你要我打電話回家,至少一個星期一通

而我居然乖乖的在今天早上撥了六通給我媽,雖然都轉成了語音信箱

但我還是持續的做著  頓時  好想哭  好想哭

我不知道  我會說什麼  但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

你說  我應該表達出我的感情  親情比愛情容易

我反省著  好像我從來沒有說過  心疼  在乎  愛

訴諸文字  我可以表達的淋漓盡致  但我說不出口

 

朋友問我  見到我可否要個擁抱  我說我會害羞

也許我真的從來沒有表現出我的情感

也許在別人的故事裡,我總可以儘情的投入

而當觀看自己時,原來我一直在壓抑、閃躲

如果我可以勇敢一些,是不是就比較不怕受傷

這樣的前塵往事   我該如何收拾

 

 

康河平底舟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裏的豔影 在我心頭蕩漾

尋夢撐一支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沈澱著彩虹似的夢

但我不能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為我沈默 沈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