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太了解我那關不住的個性,在橫瀝的生活讓我一直覺得很不自由
我說我想要買部摩托車,但廣東這邊是『禁摩』的(搶劫太多)
騎腳踏車我會生氣(又胖又喘又累~~)

12/30那天,他又自作主張的把車子叫人家組裝好
電話這頭,我是大吼大叫的說我又沒答應要~~
他說叫我付人民幣2000元,其餘他出
硬是又從廣州載到橫瀝給我

電動的、碟剎、折疊的,他說著~~運回台灣很方便的
充電四小時,去跟司機要機油把螺絲擦一下免的生銹。。。。。。拉里拉雜的交代一堆

昨天1/13把包裝都拆了,終於帶著golden出去繞了一圈
騎腳踏車真的好累耶~~還好有電動的,還可以偷懶的催催加速。。。
一路上看了好多隻標本,我最怕的
買了面包、雞腿飯、芋頭西米露、雙皮奶
電都沒耗掉一格

下星期天如果又像這樣的天氣,不冷、不熱,沒下雨
也許我能騎到常平~~
喝杯starbucks再回來

 

  1404 1403 1402 1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