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了『陣頭』恨不得跟所有人分享~~
於是發了個mail

Subject: 〞陣頭〞   
內容→
pps已經有〞陣頭〞趕快去看。。。要兩小時零三分,,超贊的哦

他回我  內容→
告訴妳
,真巧也是昨天,其他朋友推薦我看一部外國電影放牛班的春天”,我還沒去看就是了!!
另外!!上頭及顏大姐一直希望看可不可以請妳回公司;要我打探妳,現在在哪裡?在干嘛
?
我一致對外都說,我只有雅慧台灣的電話,也打過!!有通沒人接哦!!其他的我不知道呢
!!
這樣符合雙方友好協商的基礎吧
!!

我回他   內容→
真是感謝您咧~~

看了以後我超想我爸的。。。。真覺得他不聽我說話時,只要發個脾氣,他就會耐著性子的好好了解我的想法,看的時候~~睛睛一直濕潤著
昨天去繳管理費時,問了收費員,哪裡可以買到腸粉,他搖指〞田坑市場〞我就一股惱兒的走過去,回來時看到賣〞仙人掌〞,完全沒想的就買了一盆,放在窗台,邊洗碗時邊想,我這個行為又好像我爸哦!他老愛買盆栽,澆水,佈置陽台~~
總而言之,趕快去看。。。真的很贊,,聲音開大一點兒哦!
6/17-7/12出差到蘇州太倉~~在這裡真的很開心

 他回我  內容→
告訴妳哦
!!上饒廠長這次返台回去休假後,臨時又表示不去上饒了!!(沒有其他意思,就感覺他們賴家的人,處理事情真的很隨性,因為妳知道的,我們都關心他的健康,但返台後的一兩天身體檢查過,都還說OK,上週六說不進去了!!只能說懸!!)
太倉有鄭和下南洋的起錨瀏河港(現在不咋的就是!)也可以坐太海汽渡到南通玩,或去常
熟尚湖.虞山(小土丘),也可以去無錫三國城.蠡園.太湖畔;再往上可去常州恐龍園也不!!

我回他   內容→
厚。。。你當我去玩哦。。。呿。。。。
我是去學   怎麼管一兩千個人的做法,我們家廠務主管說,他們會一直在丟試題,要看你怎麼回應,
我們家老大要先把我送到蘇州太倉去看前輩的做法
回來後好好的〞守,破,離〞哦~~

他回我  內容→
沒白教就好!!上去三周至少有六天休假可以安排去玩!!等妳學會了管一兩千人的功夫之,就可以來管我們了!!
 

我回他   內容→
我們星期六都要上班耶。。哪來的六天假啊。您比較好命吧。。我們會計要盤點,我想應該很忙的
再加上初到別人的地盤,要安份點,不能當旅遊的跳板~~
老大。。貴司的人才濟濟,才不缺我咧

他回我  內容→
這個公司人才真的很整齊,N多搞不清楚狀況也有不知道自己該作啥的!更有自己的事以為是別人的,.批了一堆,我告訴他那是你的事!呆滯的看看我,我向他點了點頭說確定,是你的!!呵呵!!
公司不缺你是真!!自大一下!!我在如有妳,我會好很多;妳也才會好
!!
不然這裡如果我這樣的鳥人不在,只有妳的話包妳天天哭!!也作不下去!!不是妳的問題

!!是這裡比上饒的XX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以說只有我們看到的;但這邊有四五年的積弊了,難點!!但她們有幾位
跟妳一樣,觀念正確的有在認同中!!

我回他   內容→
我也相信~~如果只有我,應該會陣亡的很快。。。。
忘了嗎?伯樂與千里馬,,,,希望她們几位也是您的千里馬,才能讓您輕鬆點。。。
不然本來要享清福的又陷在一灘泥沼中

 

他回我  內容→
她們因為被烏泥包久了
,沒法那麼快,多少會有觀望期,可以理解.現在有在進步,看得到他們認同的點頭及笑容了!!
但講真的,無私的看法.我比較喜歡妳面對工作的心態及處事的積極與全力以赴(暫不說對錯)我仍會告訴同仁:心態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生的命運!!你是不可多得的好部屬.好同事!!

 

我跟現在的同事提到我愛老男人,他們居然說我跟他的感情很好哦!把他搶過來
天啊!我的心揪了一下,不會吧!
難到真的旁觀者清
煩耶....怎麼這麼按奈不住啊
每天都覺得自己都很乖,有很多天沒有聯絡了,昨天想起來時,怎麼才十天啊......
而今天馬上就破戒...真是大笨蛋.......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