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副理出門時什麼都沒交待,到了12點還沒見到人影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副理,今天的午餐.....要自理......是嗎?』
副理:『買回來了,我在停車』
他把午餐擱在櫃子上:『你先吃...我還要載老師出去哦...』
『嗯!』

當我在吃飯時,會議室門外,有人在敲門
『蕭小姐電話在響...我拿上來給您』『謝謝!』

一看是副理,就回撥給他,,『副理,找我?????』
『我沒有買湯,你會想喝湯,冰箱裡有餛飩.....』
我沒等他說完...『不用了啦!這樣就好了』

老天啊!他車上應該有老師在吧......
我覺得他為了解決我....好可憐哦!

今天公司人事卯足了勁找保姆.....

來了那麼久,我一直想買鮮奶,不過問了茜茜,她連鮮奶是啥?都有點困難
這麼一來,我的拿鐵就遙遙無期了,
我的早餐也沒有著落..
 
我跟副理說,我只要土司+蛋....但是他買麵包時,總是沒有買土司

趁著今天開戶時,副理帶我去超市,買到從福建生產的鮮奶,
一瓶要15.76,不便宜耶..
下午就開始喝咖啡,開心~~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好像有感冒的徵兆...
⋯⋯等一會兒先吃藥吧!睡覺先~~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