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也徹銷我 再想你的資格~

也許老天 要我們努力
當哼著歌 而有另一個 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的人 出現
而拼湊出一首完整的歌

 

*****************************************************
心裡明白 你說的遠比實現來的多


我不是一個體貼的人,知道你不會去做的事
又喜歡在你的抉擇下挑釁
想試探 有沒有可能為了我 做一些改變

而總是在期待 失望中交錯著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我知道的
也許愛一個人 可以讓一個人奮不顧身

醒醒吧!Leann 不要再做夢囉!
這樣自己跟自己的對話,真是殘酷 但一點用也沒有.....

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別忘了  自己總是愛選擇~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