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目前為止,就有三個人離開   表哥  大我一歲、二姨丈,大伯
由於我犯太歲,醫院、喪事都由家人代表
本來上星期四媽說讓我去大伯家拈香,後又改為今天去現場
我一看到相片,眼淚就止不住
會讓我想到爸爸,再加上他們又是兄弟,
當年沒有時間狂飆,總是分期渲洩,
告別式不想出席,情緒難以控制,

大伯家的成員很多,已經到"曾"字輩
大伯曾說,小時候,,我總是恰背背,
他要是說我醜,居然回應他說,再說,就拿刀殺他
他的小孩大了,而我的出生,
阿公、爸爸、大伯,覺得這個小孩古靈精怪,不像以前的小孩乖乖地
當家人聚在一起,逗逗我,而我也懂的報復,生活好像就在其中找到了樂趣
覺得很幸福,一直被愛灌溉著

隨著歲月的增長,自然法則的人生
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覺得這首歌好貼切
Don't know why fulling sad in my heart.




 


Don't know why不知為何
 
I waited till I saw the sun 枯等著終於見到第一道曙光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不懂自己為何沒現身
I left you by the house of fun將你留在我倆歡聚的地方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When I saw the break of day當我看到破曉的天空
I wished that I could fly away期盼自己能遠走高飛
Instead of kneeling in the sand而不是跪坐在沙灘上
Catching teardrops in my hand用雙手盛滿淚水
My heart is drenched in wine我只能藉酒消愁
But you'll be on my mind但你會縈繞在我心頭
Forever直到永遠

Out across the endless sea一望無際的大海外
I would die in ecstasy我願在狂喜中離開人世
But I'll be a bag of bones但我不過是一具行屍走肉
Driving down the road alone獨自走完寂寞的人生旅程

My heart is drenched in wine我只能藉酒消愁
But you'll be on my mind但你揮之不去的身影一直縈繞在我心中
Forever直到永遠
Something has to make you run有些事情讓你逃避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不懂自已為何沒現身
I feel as empty as a drum我像一面虛無的鼓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我不懂自己為何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