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喂.......

她:喓..你媽的B...搶人家老公..喂什麼喂......

我:你是不是打錯電話....

她:搶人家老公..不得好死...

就把電話掛了....

 

正在一陣錯愕中時..電話又響了.

我:.......

她:幹嘛不出聲..有種搶人家老公...沒種說話...

我:讓你駡個夠啊...你老公是誰啊...

她:你管我老公是誰..男人那麼多..你是很哈男人...

我:是啊..我很缺啊...

她:你出門被車撞死...

我:我又矮又胖..搶你什麼老公啊..

她:你飢不擇食..

我:那你老公很糟糕了哦...不然麼會飢不擇食

她:你沒搶人家老公怎麼會跟別人對駡...

我:很好玩啊!看你有沒有新的台詞,一直駡的總是那些字...

她:你想聽什麼新的台詞...

我:我怎會知道...

她:有空再跟你玩....

我:歡迎

 

她駡完就掛...來回打了五通...

我說要我死..也要讓我死的瞑目...

但她就一直重複著..她媽的B........

也不說她老公是誰....

很怪的是..她怎麼知道我會說中文...這是英國的電話耶.......

 

害我開始反省著...我到底搶誰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