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從來沒有看過韓劇,連收到mail時主旨是:蔡林...還認為少打了一個字...蔡依林...

現在居然把"達子的春天"22集  在三天內看完了

覺得自己好像跟她一樣  活到了三十多歲  夢想著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以為多看一眼  就是愛情

以為牽了手  就是以身相許 的保守戀愛思想.....

寧可讓彼此都僵著  也不願意坦白

所謂的自尊心作祟 

 

你說  你找不到關鍵點,

也許一年前,如果你知道  我的被動是如此的  被動...

也許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現在就不會在倫敦了

我被你的這句話震住了 

我說,颱風讓你清醒了吧

在心底駡你  笨蛋

對於未來  不知會怎麼樣  無法確切的告訴你  心裡的想法

今年的生日  你忘了   這是我最失望的事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們的關係

朋友  我這樣回答了你 

朋友的關係  不需要抱你吧

你的期待  我一直澆熄著  接機  男女朋友 

回去再說  也許這是給我的一個緩衝  需要時間思考

 

我沒想過  到底會不會在一起

回想這一路的追逐  我不知道  會不會妥協

你說  也許這段時間  未必不是好事

不是好事   心裡的OS

感情這檔事  真的拿不定主意

 

我家有隻河東獅   古天樂  張柏芝演的    

對於愛情的告白,我超喜歡  這一段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要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開心;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美。作夢都要夢見你。在我心裡,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