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沒有脑淤血"  

我看到你打的這句話,我居然笑了

想像著你氣呼呼的走出辦公室,心裡很生氣的在駡著我

再緩緩的點起一根菸  嘴裡、心裡同時出現  "XXX"

 

我發現我真的是"折磨專家"

折磨別人同時也折磨自己

我也越來越不敢說實話了

當你問著  對未來有沒有信心

說有    是在欺騙你  何來的條件,讓我下定決心跟你"展望未來"

說沒有  我想一定是又換來長篇大論的紛爭 

現在的我 拜你所賜 打字的功力又加深了一層

"脾氣"、"不在乎"的態度越來越無法隱忍

完全一付豁出去的樣子

 

我發現我對感情的事,越來越不重視

不敢開始、隨便結束、應付了事

我很想知道  我到底有沒有認真過啊.....

總是覺得應該做些什麼事  有個交代

有沒有是真心的想為誰做什麼事

而沒有理由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一直在做傷害別人的事

那可不可以不要喜歡我  我也不要喜歡誰

因為我不知道  一旦喜歡了  接下來呢  接下來呢

是不是又得重複著  折磨、傷害、吵架

我真的不懂  怎麼去愛 

我好像喪失了這個能力

還是  我從來都不曾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